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到底 东风雪铁龙C2降1.8万提升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时获悉,目前由于市场低迷商家再次加大优惠幅度,C2(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可优惠1.8万元,这也是去年以来最高的让利幅度,但是优惠库存现颜色不全,个别颜色的车型优惠幅度也各有差异,其中以黑色和红色居多,银色、蓝色货源较为紧张。

  作为高端紧凑型轿车,C2VTS灵动时尚的外表,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迎合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心理。与C2VTS交相辉映的,C2 VTS上不仅增加了全新的珠光黑车身颜色,更在其虎气十足的前脸搭载了典型的机罩双进气口设计;"虎翼型"宽幅尾翼使得高速驾驶时更平稳,整车造型挑战速度极限的运动感一览无遗。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C2的发动机是东风雪铁龙在法国PSA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进而来,最主要的亮点就是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技术手段上,通过充分优化进气燃烧系统,优化发动机缸体、燃烧室、活塞、曲轴连杆等部位的结构设计,经过反复试验、测量和微调,最终定型投入使用。发动机在运转时燃烧非常充分,同时机内应力和摩擦损耗很小,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