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渐现疲态优惠缩水至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雪铁龙C2虽然与206同属一个平台,但市场表现远没有206优异。近期对上海市场的了解发现,经销商库存的C2数量非常有限,主要的销售对象集中在新爱丽舍和世嘉上。同时,在售价方面,与上半年优惠将近2万的幅度相比,现在的C2仅优惠9000元左右。C2现在的表现似乎有点“不思进取”的意思,原本销量就不济,到年底了也没有明显的作为促进市场的认可。我们可以预见09年如果继续这样的势头,恐怕该款车型将退出大家的视野。具体行情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2是中法技术人员耗时2年时间共同开发的一款5门紧凑型轿车,并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的基础上研发,于2006年10月11日正式推出。这款新车是基于“小车大设计”研发理念设计的车型。C代表雪铁龙citroen,它是整个雪铁龙品牌的传承,2则代表了这款5门车型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是一款紧凑型轿车。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1.6L车型使用了与东风标致206 1.6L相同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为N6A 10XA3A PSA,最大功率为78/5750 (kw /rpm)、最大扭矩为142/4000( Nm /rpm)的4缸16气门发动机并采用了较新的BOSCH公司的ME7.4.5版本程序,其优点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合五速手动变速器,可以在9.8秒内由静止加速到100km/h、4速手自一体加速时间为11.8秒。在同级车中是最快的。1.6L共分4款车,SX为舒适型,EX为豪华型,与206相比换成15寸铝合金轮辋,大扰流翼,车身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时尚、现代。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