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 08款C2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57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与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较劲十足的东风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没有像旧款车型那样在年初时推出高达3万元的优惠,但上市不久的08款车型,现在在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其中1.4基本型车型优惠8000元,而其他车型则优惠7000元。

  虽然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高端紧凑型多功能轿车——C2,拥有者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但是按目前的市场销量来看,东风雪铁龙C2还没有进入到主流车型的行列,而且从今年的销量来看,其的销量还有下滑的情况,或许面对着今年整体低迷的车市,这样的结果也是比较自然的。不过虽说今年的局势不好,但东风雪铁龙汽车也并没有失去信心,在今年里不仅推出了国产C4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型,而且令众人期盼已久的08款C2也已在市面上销售了,虽然销售上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新车上市还是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光,从一定程度上也会起到刺激销售的效果。

  车型简介

雪铁龙C2

08款雪铁龙C2

  在外观设计上,08款东风雪铁龙C2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变。同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的08款东风雪铁龙C2,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并且优美的线条凸显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

  在舒适配置方面,08款东风雪铁龙C2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新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外后视镜调节由原来的手动调节,改为了更加方便的电动调节。而在动力方面,08款东风雪铁龙C2依然分别装配了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中SX车型新增了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驾驶乐趣与行驶的安全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