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欲携手菲亚特及塔塔共享其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32  南方日报

  近日,来自海外报道称,克莱斯勒目前正与菲亚特商谈租借生产工厂及共享销售网络事宜。该人士还称,克莱斯勒同时还与印度塔塔汽车接洽,讨论在印度及亚洲其他市场销售Jeep牧马人SUV

  菲亚特总裁Sergio Marchionne之前曾表示,菲亚特正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以进军北美市场。牧马人为目前吉普品牌的最畅销车型,塔塔与克莱斯勒的合作可能为牧马人SUV打开一个全新的市场。

  美国一家投行表示,塔塔与克莱斯勒以产品为基础的合作很有可能发展为更大的交易。“如果合作顺利,塔塔将买下吉普品牌,而克莱斯勒也完全有可能出售旗下品牌以获得更多资金。”

  据了解,菲亚特与塔塔已建立合作关系。7月份菲亚特同意帮助塔塔管理捷豹路虎品牌在欧洲的金融业务,而塔塔之前也表示将授予菲亚特Nano小车的经销权。

  塔塔与克莱斯勒也已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电动车。今年一月份塔塔表示已与克莱斯勒开始“试探性讨论”,双方共同为目前仅在印度市场上出售的Ace迷你卡车研发一款电动版。(乐国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