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新思域追求精彩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衷心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东风Honda新思域心动发布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东风Honda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始于去年年底并日益深化的全球金融危机给全球的车市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全球的汽车市场不断缩小。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发展速度也急剧放缓,很多汽车厂商下调了销量目标。

  在这样严峻的大环境下,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CIVIC(参数配置 图库)均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大力支持,我们不仅两次逆势调高销量目标,而且最终实现了164,216台的销售实绩,较去年增幅达29%。

  能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得益于东风Honda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得益于特约店,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当然更离不开各位新、老媒体朋友的关心和厚爱!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各位媒体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在全球市场上,思域已经拥有了包括160多个国家在内的1800多万用户,共获得156个权威大奖,成为Honda产品系列中的最畅销车型。不仅如此,37年来,拥有超强生命力的CIVIC一直走在时代前端,在任何时代都是挑战并创造新价值的典型代表。

  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的第八代CIVIC于2006年4月在中国轰动上市。CIVIC上市后好评如潮,销量一路飙升。

  去年,CIVIC已实现月均7000台以上的销量,在08年的最后一个月,CIVIC终端销量达到12966台,仅以1.8L一个级别车型就达到月均过万的销量,我们坚信,CIVIC有着冲击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冠军的潜质。

  即将亮相的新思域,全面保留了“安 环 省 乐”的优良基因,作为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新思域进行了19项技术改进与革新。

  思域以其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改进后的新思域拥有更硬朗的动感外观、更炫酷的精致内饰、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安全的驾驭保证、更环保的驾乘环境。

  正如新思域广告语“人生需要一点红”,相信新思域能够以其先进、科技、时尚的独特魅力唤醒更多人不懈追求精彩人生、拒绝平庸的精神和勇气。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客户体验新思域的价值,我们相信新思域的上市能给喜爱思域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今年中国的经济形势将比08年更严峻,全球金融危机还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情况非常不明朗。我们希望凭借东风Honda的品牌影响力和新思域产品的无限魅力,在严峻的汽车市场打一场漂亮的硬仗。

  东风Honda会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将公司打造成为客户所期待存在的企业。

  值此2009新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东风Honda全体同仁,对一直以来关心并帮助东风Honda成长的媒体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