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V北京巡演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36  新浪汽车

  关工作人员介绍,2009年中国本土每年的CTS-V只限量发售20台,而每辆车的订金为20万,提车周期大约是6个月。达世行凯迪拉克的销售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北京目前已经有三位车主定购了CTS-V,并且仍有很多对CTS-V有浓厚兴趣的潜在客户正在洽谈之中,经销商方面剩余的销售额度已不多了,通过全国各个地区截至到现在的销售数据统计,预计在09年的年中左右,CTS-V 20台的限量额度将得到满足,不再接受订单,也就是说到那时想买这款车的客户估计要等到2010年了。看来无论是上海通用或是汽车经销商都有充足的信心让你相信这款外表冷峻,肌肉饱满,而心脏强劲,具有王者风范的“战神之车”会受到市场的强烈需求,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速度与激情!

全新凯迪拉克CTS-V中国巡展正式上演(图)

全新凯迪拉克CTS-V

  另据了解,为了满足北京市场的需求,继1月10日发布会后,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将在达世行凯迪拉克北苑4S店内对公众展示五天,为广大热爱极速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凯迪拉克CTS-V的极佳机会。

  详情请致电北京唯一五星级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达世行: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www.dshauto.com.cn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dillac CT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