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CTS优惠3.8万 起步价仅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12  新浪汽车

  今日笔者在上海车市某二级经销商处获得消息,目前购买09款凯迪拉克CTS精英运动型可以优惠现金3.8万元,豪华运动型可以优惠现金1.8万,而3.6L均可优惠现金2万元。据笔者在4S店获悉,目前09款全系车型均可优惠现金2万元。两种报价都已在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讯问一番。经销商透露,目前09款CTS全系车型车源充沛齐全,消费者可随时选购。

  凯迪拉克CTS钻石切割表面光彩夺目;前脸V字造型锋芒毕露;动感的侧面线条呈现锋锐夹角;钻石切割折子凹槽将整车风阻系数控制在0.3;刻有凯迪拉克LOGO的铭文迎宾垫板倍显华贵气质更在迎宾灯的配合下方便了驾乘者的出入。HID氙气大灯,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倍以上。

09款凯迪拉克CTS

08款凯迪拉克CTS

  从操控来讲CTS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配备的不同软硬程度的悬挂:FE1追求舒适,FE2追求更多的公路运动性,而顶级的FE3型号则强调了跑车般的驾驶快感。3.6L旗舰版的新CTS所选用的便是FE3组合,让驾乘者获得更直接的地面反馈,并在过弯时获得更大的抓地力,绝对是赛道玩家的绝爱之选。而2.8升的配置则更偏重舒适,操控扎实,将时尚激情与稳定安全稳稳掌控。

  相比08款车型,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无不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全新凯迪拉克CTS以引领时尚和运动的外观设计、经典跑车的车身比例、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超凡的豪华运动体验,成为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新基准,09款车型和现有车型的最大区别在于09款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功能,同时还新增了新增的2.8L精英运动天窗版车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

  和市面上一些醒目的换档拨片不同,CTS采用了隐形拨片设计——拨片设置在方向盘背面,并设计成触感很好的按钮,没有突兀的遮挡影响,CTS方向盘与仪表盘附近的视线得以保持最大化,而整个换档过程可以在不动声色之间“低调”完成。 采用隐形拨片的初衷也不只是“低调”这么简单,而是对人机工程学的革新考量。设计师将换档拨片与食指配合的便利度作为革新的突破口,并从凯迪拉克家族的高性能车型CTS-V的换档设计上找到灵感,由此诞生了2009款CTS上的隐形拨片设计,这也是对传统拨片设计的一次创新。

  元旦之后,部分车型呈现价格回升的迹象,但凯迪拉克系列车型优惠幅度仍然不减,除了笔者今天提到的CTS,连SLS也继续保持7折优惠。最低售价仅为39万元,和CTS的最低起步价也相差不多了,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这两款车都比较一下。(果仁)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