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最高让利4.2万 入门级仅售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43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是国内2.4排量车型中首款售价低于20万元的主流车型,这样的价格和同级别的2.0L车型售价相当。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经过了08年年末的价格促销战,戈蓝目前的售价在原来基础上有一定的变化,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北京地区目前戈蓝的售价最高可优惠4.2万元,入门级2.4L精英版优惠后售价仅为14.98万元。目前戈蓝销售的车型只有三款,在优惠后售价均在20万元以内。作为一款中级车,戈蓝的售价和配置在同级别中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当前4S的现车有黑色,灰色等款,尊贵型和旗舰型均有现车,精英型因为配置较低,目前无现车。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

  戈蓝搭载了三菱4G69S4N发动机,最大马力与扭力分别为115kw/5500rpm与213Nm/4000rpm,与欧日同型号的引擎相比,国产戈蓝的动力输出数值明显要低一些。不过,经过实际试驾,笔者发现,新车虽然账面数据并不突出,但是运转起来颇为精致安静,与之匹配的INVECS-II+SPORTS-MODE四速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系统,对于换挡震动的抑制也有水平以上的表现。此外这具变速箱还具有逻辑学习功能,例如车主平时是在市区行驶,变速箱将会自行调整为经济模式。

  在安全方面,戈蓝采用了三菱世界科技专利的RISE高钢性高刚性车身设计,以及戈蓝车身的前侧方增加了强化车身刚性的加强连杆,各处门柱接合部有加强钣件等措施,这些都使得戈蓝的发动机舱防撞击能力大大加强。而且戈蓝在北美车型碰撞实验中,连续三年荣获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星碰撞佳绩,这也是戈蓝最大的卖点。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