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优惠40000元 年前不会有太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08年冲量的结束,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凯美瑞,第八代雅阁,蒙迪欧致胜等车型已经逐渐缩小了优惠的幅度。而东南汽车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却仍然保持着较大幅度的让利,让人不得不称赞他的实在。今天,天言从东南汽车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戈蓝2.4L精英型让利15000元,无现车,2.4尊贵版让利40000元,有现车。而且据天言了解,春节前这个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戈蓝是一款性价比蛮高的中高级车型,从尺寸和外型来看,非常大气。虽然从品牌上看,不如本田,丰田,福特等大品牌,但从价格上看,相比新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还是有不错的优势。它是东南汽车迄今为止最高档次的车型,所以集合了东南汽车先进的技术和造车理念。总体而言,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消费者,会追求更高的性价比。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

  作为商务轿车戈蓝的车身尺寸值得称道,长、宽、高分别为 4860mm、1845mm、1485mm,轴距是2750mm,与同级别雅阁、凯美瑞相比来的更加宽大。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与粗狂的保险杠男人味十足,感官视觉上迎合了国人对商务车的需求。进入车内戈蓝内饰的豪华感还要想凯美瑞、天籁学习,内部材质塑料感较强气味比较浓烈,在细节上打磨的不够圆滑,细腻程度比起同级别车没有优势。动力方面戈蓝还有一条“软肋”,2.4L发动机最大马力与扭力分别为115kw/5500rpm与213Nm/4000rpm,与同级别车的数据相比动力输出要低了一些。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在起步阶段输出较为充足,但到了100公里/小时以后再加速能力表现就有些欠佳了。戈蓝的悬挂系统调教的较为适中,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要是想玩点激烈的驾驭感戈蓝也不在话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