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凯迪拉克SRX量产版图片发布 将于5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7:57  新浪汽车

2010款凯迪拉克SRX量产版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量产版图片

  新浪汽车讯 通用于1月4日正式发布其2010款凯迪拉克SRX(参数配置 图库)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本月底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0款SRX是基于通用的Theta Premium平台设计的,该平台是常规的Theta结构的加强版,后者构成了2010款雪佛兰Equinox与2010款GMC Terrain的基础。(萨博9-4X预计也会采用Theta基础的“Premium”版,但最近有传言称该车会延迟推出。)

  在发动机方面,2010款凯迪拉克SRX搭载的是一款3.0升的VVT E85 V6直喷式发动机或一款2.8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3.0升的发动机在转速为6950 rpm时可输出260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5600 rpm时可输出221磅-英尺的扭矩,而排量较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为5500 rpm时则可输出300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1850 rpm时可输出295磅-英尺的扭矩。两款发动机都将搭配一款标准的液压自动式6T70六速自动变速箱。三升的E85发动机比其前一代车型所搭载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高出5马力,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提升了10%到15%,通用称。


2010款凯迪拉克SRX量产版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量产版图片

  在驱动系统方面,新款SRX车型将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AWD)系统。

  “2010款SRX在所有气候条件下都将传输出色而平稳的驾驶动力,”全球汽车总工程师Bob Reuter称。“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不仅能够有效地将扭矩从前轮传输到后轮,而且能够将扭矩沿后轮轴传输出去。该系统为所有全轮驱动系统树立了一个新的基准,从而能够让驾车者在任何路面上都能够轻松操控且充满信心。”

  牵引控制系统在装备后轮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车型上又迈出了一步。在冰冻或多雨的行车条件下,该系统可将高达100%的扭矩传输给拥有更大抓地力的车轮。电子限滑差速器还能为驾车者提供在艰难过弯或完成高速驾驶时更加出色的操控性,即通过立即将或多或少的扭矩运用到车轮上从而有助于汽车的后端更加严密地遵循前轮的方向。

  新车的售价应该不会比即将离市的旧车型贵多少,但是尚无任何细节资料得到证实。2010款凯迪拉克SRX预计将于5月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