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仍无任何优惠 短期内不会有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除了沿用老款的名字外,从里到外与老款并没有任何关系,通用别克的战略口号是“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从新君威的产品定位上看是以时尚、运动风格为主。今天,天言从上海通用别克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君威目前全系没有任何优惠活动,而且经销商称,新君威在短期内是不会有价格上的优惠的,看来想要购买这款车的网友,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了。

  12月刚刚上市的新君威无疑是时下最受关注的中型车之一,不同于上一代产品稳重中庸的设计理念,新君威从内到外都透露出锐利和动感,加上通用最新全球平台EpsilonⅡ所带来的乘用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双重保证,特别吸引那些年轻精英。新君威上市后将与君越并行出击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与君越针对公商务市场不同,以欧宝Insignia为原型的新君威将主打运动型私人座驾路线。

新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内舱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质感,“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一流的精致触摸感。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高度轿跑运动感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弥漫着动感时尚气息。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