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坚座驾--试驾北京现代Sonata领翔(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50  轿车情报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内饰

  配置:彰显人性 科技时尚

  Sonata领翔配备了真皮桃木装饰的四辐方向盘,同时配有音响控制和手机蓝牙免提控制按钮,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切换音乐或接听电话,为驾车行驶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安全保障。蓝白相见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亮彩夺目,各种数据一目了然;车内各种仪表及按钮背景均采用现代汽车当前统一的蓝色LED灯光,时尚、科技之感充满车内。

  车内音响系统采用了世界知名的Infinity加JBL的品牌组合,Infinity品牌的音响控制单元,对声音的控制和处理几乎达到了完美的程度;JBL的扬声器系统,前部两个高音单元,中部4个中音单元,后部一个重低音单元和外置功率放大器系统,再加上高分辨的液晶显示屏,足以营造出媲美经典剧场的私享空间。同时Sonata领翔还配备了完备的外接媒体端口,AUX/USB/iPod一应俱全,使随身媒体设备随时可以和整车合为一体。

  Sonata领翔的导航系统采用了由Autonet现代电子提供的全中文界面DVD电子导航系统,一体式的设计,丰富的多媒体功能,采用6.5”WVGA液晶触摸屏,全中文数字地图,配备鲨鱼鳍式的导航天线,并且集成蓝牙免提系统,充分满足驾乘需求。

  全车的座椅设计也体现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包裹式的座椅设计、舒适的头枕、方便的电动调节装置、全新的两阶段座椅加热系统无一不使驾乘者倍感舒适。

  整车的舒适便利设计还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前排可前后调节扶手、前座化妆镜照明灯、前排杯架、储物盒、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便携挂物钩、后风挡遮阳帘等等,无不彰显Sonata领翔的体贴入微,凸显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品质生活。

  在如今日系车大唱主角的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中,韩国现代精心为中国客户调校打点的这份“饕餮大餐”不知是否能早日迎合潜在客户们的挑剔眼光。无论结果会是怎样,其态度的确值得其他同行借鉴参考。

   

尺寸参数

mm

4815

mm

1832

高(mm

1475

距(mm

2730

行李L

523

发动

 

型式

C-VVT

最大功率(kW/r/min

128/6000

最大矩(Nm/r/min

227/4000

速器

 

型式

5AT

 

/

双叉臂/

 

/

/

 

/

215/60 R16

  试车 撰文/朱 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