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销骊威可打8.8折 最高优惠达1.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离元旦只剩下一天时间,不少品牌已经作最后冲刺,然而个别车型已经回收优惠了。东风日产的TIIDA车型目前只剩下少量现车,所以商家也回收了部分优惠,广州地区市场价格略为上涨了2000元。销售人员称,12月结束优惠幅度也会进一步减少。

  而另外一款东风日产车型骊威,目前全系列均可优惠6000元,在12月内购买还能赠送一些礼品。而东风日产芳村喜龙店更包销了一批07款超能型MT车型,颜色均为蓝色,可以打8.8折,现在特价只需要8.24万元,售完即止。库存方面,多能型手动无现车,其它均有库存。

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骊威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最令人满意的地方。相比飞度的长宽高是3845/1675/1535mm,轴距是2450mm;标致206长宽高是3873/1673/1435mm,轴距是2443mm而言,骊威的长、宽、高分别是 4178 mm 、1690 、1565,而轴距则达到2600mm,这足以令它在同级别的家轿中傲视群雄。

  骊威与颐达、骐达属同一平台产品,在成本上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而“新车的名目”无疑是最好的噱头。东风日产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的优点,同样具有宽敞的空间,并且采用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骊威搭载着的是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并且配置了5MT和4AT两种不同规格的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2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50Nm,且排放符合欧Ⅳ标准,消费者丝毫不会因为油耗大、环境污染等问题而感到担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