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不输新飞度 骊威最低仅售7.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车,也没有最差的车,只看它的定价是否符合它的价值。骊威9月销量达到6860辆,成为与新一代飞度竞争最有力的车型。骊威能够得到如此的销量,大空间是其一大的卖点,另外价格同样关键。

  笔者日前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骊威全系列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配置最低的手动多能型仅售7.38万元。不过8.28万的手动多能型加强版增加了中央门锁和发动机转速表两个配置,更受消费者欢迎。库存方面,骊威除了手动多能型需要订车外,其它均有现车提供。

骊威
骊威

  骊威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最令人满意的地方。相比飞度的长宽高是3845/1675/1535mm,轴距是2450mm;标致206长宽高是3873/1673/1435mm,轴距是2443mm而言,骊威的长、宽、高分别是 4178 mm 、1690 、1565,而轴距则达到2600mm,这足以令它在同级别的家轿中傲视群雄。

  骊威与颐达、骐达属同一平台产品,在成本上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而“新车的名目”无疑是最好的噱头。东风日产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的优点,同样具有宽敞的空间,并且采用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骊威搭载着的是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并且配置了5MT和4AT两种不同规格的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2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50Nm,且排放符合欧Ⅳ标准,消费者丝毫不会因为油耗大、环境污染等问题而感到担心。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