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上市在即 骊威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32  万车网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可谓是得到了不少好评,做为家庭购车的备选之一,价格一直保持稳定。但是由于最近上市不久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及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为了年底促销冲量,两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加上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即将上市,使得骊威腹背受敌,给这款一贯表现出色的小车不小压力。

骊威

 
骊威

  据经销商介绍现在骊威部分车型已经停产,店内库存也不是很多,年底为达到促销目的各个店也打出了降价的“组合拳”。有的经销商优惠价格后送保险,有的经销商优惠价格后送装饰,据笔者了解,经销商的优惠活动各式各样,但是大至优惠折成现金后为8000元左右。现在08骊威库存已经不多,部分经销商处车型颜色已经不全,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

  骊威从外形上看相对中庸、稳重。有一种家庭气息融入到整车当中,内饰及配置都相对简单,但很实用。骊威的空间可谓是同级别竞品车型的佼佼者,轴距达到2600mm,使得后排乘坐者不赶到局促,在家庭出游时,383L的后备箱容积足够携带旅游必备品。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