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骊威最高优惠8000元 送2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东风日产首款低于10万元的经济型轿车,从上市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近期购买08老款骊威可以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而新款劲悦版优惠幅度最高8000元,外加赠送价值2000元的车内装饰。经销商表示,车源充足,又兴趣的车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劲锐版骊威较之普通版骊威的俏皮可爱相比,其车身上增添的不少“野性”部件,不仅将日产以往偏重家庭的设计风格一扫而空,更为其添加了几分CROSS风格。骊威劲锐版的前脸由于加装了大包围和底盘护板,进气格栅也改为镀铬材料,所以看起来要比普通版更加大气,“大嘴”的设计也显得更加凶悍,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野性的感觉。车身侧面加装了宽大的包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防止侧面的剐蹭。全新设计的6辐轮圈将辐条由过去的外凸式改为内凹式,这样看起来更时尚、更富立体感、也更具有运动感。尾部的变化也是十分明显宽大的保险杠加上护板,看起来要比普通版强悍得多,而相比之下,普通版就要显得单薄许多了。而顶部的铝合金行李架更凸显了作为家庭休旅车的实用性。整车一改过去平庸,变得运动且实用,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

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骊威在动力方面有一定的劣势——发动机和技术不够先进的自动变速箱都是它的软肋。但考虑其主要是面向家庭用户,其并不以动力操控作为第一追求,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做工精细的内饰才是它的卖点所在。它的整体实力还是值得我们为它投上一票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