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B系开始预售 价格2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23:07  北京晨报

奔驰B级预售路演进行两款车型29万元起(图)

图为即将进入中国的奔驰全新B级轿车  

  晨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售活动正式开始,售价29万元起。

  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配置以29万元起的惊喜售价极大拉近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而12月26日,以“新生活,全心启程”为主题的B-Class全国路演活动的最后一站也在北京东方新天地精彩开幕。

  B-Class生活空间外围设计新颖独特: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温暖和谐的色调搭配半透明材质,简约大气又兼具隐形屏障的效果。每个经过的人都能隐约瞥见展厅一隅,极大地激发了观者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之心。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