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Wagon优雅上市 售10.88-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09:52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Wagon优雅上市售10.88-15.98万元

中华骏捷Wagon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8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向媒体宣布:代表全新都市轿车理念的中华骏捷Wagon上市。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随后公布了中华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指导价格:五款车型售10。88-15。98万元。其中1.8手动舒适10.88万元,1.8手动豪华11.88,1.8T手动豪华13.98万元,1.8T自动尊贵15.98万元,2.0自动豪华13.88万元。

  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是由全球最知名的宾夕法尼亚汽车设计中心在中华骏捷平台上开发纯粹的Wagon车型。在制造过程中,华晨汽车严格执行宝马生产标准,聘请了宝马工程师指导生产过程,甚至在关键工艺上和华晨宝马实现了共线生产,确保这款中华骏捷Wagon的品质可以媲美于欧洲知名汽车品牌。

  “Wagon车型代表着欧洲轿车理念和生活方式,寓工作进取和生活乐趣两种态度于一身。”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在发布会之后说,“华晨开发Wagon的目标就是能够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汽车文化引入中国。”

  中华骏捷Wagon以优雅的造型、灵动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等五项优势,不仅奠定了Wagon车型的中国标准,还将领导中国轿车消费变革的新潮流。

  优雅的造型:宾夕法尼亚汽车设计中心为中华骏捷Wagon倾注了亚平宁半岛优美灵动的线条,不仅延续了中华骏捷所特有的造型元素,同时赋予其完整和独立的气质。从任何一个角度欣赏中华骏捷Wagon都不会有生硬添加的感觉,满足了最挑剔的用户的欣赏目光。

  灵动超大空间:中华骏捷Wagon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令人赞叹的1200L。这就意味着它的行李箱空间不仅是普通轿车的3倍,也是同级别Wagon轿车的翘楚。“更多的人+更多的行李”模式满足了都市人的远足旅行和多成员聚会的双重需要。而且在空间设计上,设计师在后排和前排座椅的翻折与空间组合上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组合和应用方式。

  领先的安全配置:华晨汽车为中华骏捷Wagon装备了“ABS+EBD+EDS”的全方位安全系统,在复杂路况环境下为用户提供最充足的安全保证。同时,高强度的合金车身、吸能式框架结构、三道防撞梁所组成的车体结构,在用户面对突发危险时能提供最为周到的保护。

  超高燃油效率:中华骏捷Wagon所装备的中华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引入德国FEV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之一。这款优秀的引擎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上获得完美平衡,在1.8排量的燃油消耗水平上,拥有普通2.4L电喷发动机车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指标上不仅刷新了国内的标准,甚至超越了国际品牌的同类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中国汽车业界最高的燃油效率标准。

  装配有这款发动机的中华骏捷Wagon不仅为用户带来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节约了燃油的消耗,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

  丰富的个性装备:为了满足Wagon车主多样化的偏好和兴趣,中华骏捷Wagon装备了车载蓝牙电话、DVD音响、方向盘快捷控制系统、车顶行李架等等,丰富的装备进一步增加了中华骏捷Wagon所带来的无限生活乐趣。

  刘志刚总裁同时表示:“中华骏捷Wagon在中国上市后,华晨汽车将陆续在全球各主要市场投放这款车型。”

  同时上市的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09款轿车,在原有成熟的产品基础上进行了30多项的改进,使这款中高级商务轿车配置更加豪华、品质再上新高。09款尊驰市场售价为12.58万元—24.98万元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