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 售15.58-2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7:3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售15.58-22.88万元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

  新浪汽车讯 12月23日,北京现代的“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SONATA•领翔”正式上市。

  在北汽控股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现代正式宣布,“SONATA•领翔”两种排量6款车型正式上市。

车种

车型描述

厂家指导价

SONATA·领翔

2.0 GL MT

2.0手动舒适型

 15.58(万元)

2.0 GLS AT

2.0自动豪华型

16.98(万元) 

2.0 DLX AT

2.0自动尊贵型

17.48(万元) 

2.4 GLS AT

2.4自动豪华型

 18.38(万元)

2.4 DLX AT

2.4自动尊贵型

19.88(万元) 

2.4 TOP

2.4顶配型

 22.88(万元)

  北京现代还宣布“SONATA•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在提供“五年十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的同时,为车主提供诸多增值服务。

  科技至上 “SONATA•领翔”诠释中坚座驾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介绍,“SONATA•领翔”在设计的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秉承了科技至上的原则,将现代汽车的强大科技实力完美地运用到了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

  “SONATA•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其前身技术曾输出到三菱和戴姆勒等企业。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 堪称同级最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的实力。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SONATA•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SONATA•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高出不少。而早在2006年,SONATA系列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

  在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最大程度地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采纳了大量市场调研的信息,还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家到韩国参加车型品评会,3倍于中期改款的付出,最终成就了“SONATA•领翔”与原型车完全不同的风格。

  “SONATA•领翔”内部一体式的中控台,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集成音响控制、手机蓝牙免提控制等多个按钮的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系统方便了驾驶者操控。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的帮助下,为车主提供了“家庭影院式”的视听享受。

  服务主导 北京现代战略升级

  “SONATA•领翔”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正式成立车主精英俱乐部,希望为“SONATA•领翔”车主精心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使客户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也能从交流与互动中得到更多美妙体验,享受更加精致的高品位生活。

  在近三年J.D.Power和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和CACSI) 报告中,北京现代位居行业前列。而2008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已经开始全新升级。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此次成立的“SONATA•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全力为客户提供贴身专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俱乐部将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各类互动活动,邀请相关专业人士为会员举办讲座,丰富车主及潜在客户的用车生活。同时还会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礼品等方式,给予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客户在尽享俱乐部提供的便利与权益同时,时刻感受到北京现代品牌的影响力。

  数据显示,2008年底北京现代经销商已经达到420家,2009年经销商数量将超过470家。遍布全国的特约店和众多提供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是北京现代展示“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品牌形象的有力支撑。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表示,在经过6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北京现代已经进入到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五年十万公里”延保政策,还是“SONATA•领翔”的车主精英俱乐部,都展示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的无比自信,一个依托服务最终提升企业品牌的战略框架已经逐渐显露。

  “SONATA•领翔”开创中高级车市新时代

  “SONATA•领翔”的上市,正式吹响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号角,这标志着北京现代重新布局中高级车市的重大举措初步完成,从此,北京现代拥有了中高级车型、SUV、中级车型和紧凑车型完整的汽车产品线。

  “SONATA•领翔”的定价,打破了此前中高级车定价的思维定势,有效地配合了其“宜家宜商、上下兼顾”的市场定位,直指商务市场和家用市场之间的交叉区域。同时,在全球金融危机以及整体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中国的中坚精英阶层知性、稳重、内敛的特性,注定了他们在选择大气、时尚的设计之外,消费也会更趋于理性。通过“SONATA•领翔”合理的定价,北京现代出色地显示出汽车厂商“从消费者出发”的新思路,同时,务实的定价,出色的科技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更让“SONATA•领翔”在中高级车市中更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正如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所说,“‘SONATA•领翔’将以科技、服务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市。”在即将来临的2009年,“SONATA•领翔”将与一系列换代车型一起,开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