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寸大轮毂限量版凯雷德推出 售价1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34  新浪汽车
进口汽车销售额大幅下滑凯雷德降幅达28万

凯雷德

  22寸轮毂是什么概念?

  正常轿车的轮毂一般都在14寸到17寸之间,超级跑车的轮毂一般都为18寸到20寸,而超豪华SUV中也仅有少数几款配备22寸的轮毂。很明显,大尺寸轮毂显然是超级高性能的极致代表了。近日,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便推出配备22寸大轮毂的限量版,据北京唯一五星级4S店达世行凯迪拉克相关人员介绍:这款车在国外就有22寸轮毂的配备,它的性能、配置完全可以在这个尺寸的轮胎配合下完美的发挥出力量,更像一尊冷峻而气度超凡的猛兽般屹立在展厅中。另外,达世行凯迪拉克还推出了加装项目,之前凯雷德的车主们也可以体验“大脚”版座驾的新感受了。

  如果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轮毂就是汽车的四肢,这也就是大轮毂车型格外受到推崇的原因。即使你心脏技能强大、头脑智慧非凡,但是执行任何事情不都要靠四肢么?正是如此,汽车的所有性能几乎都通过轮毂、轮胎来实现:比如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等等,在一台汽车身上,轮胎可说是非常神奇的一款零配件,也是汽车上最重要的消耗性配件。当然,大尺寸的轮毂对车辆本身的配置要求也相当高,不适合的加大尺寸除了造成重拖、无力、耗油之外,其实没有很多好处。但是作为具有6.2排量及强大马力输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而言,适合它的大号轮毂却绝对可使它真正强大的性能得以体现。首先22寸轮毂的胎面加宽,与地面接触面积大,抓地能力自然增强,稳定能力提升,更加增加安全度。同时加大摩擦面积,缩短在危急情况下的制动距离。在行驶中,大尺寸轮毂与地面接触的刚性强,所以在操控上更加稳定。另外,从外观上来说拥有绝美的个性轮圈、吸引众人艳羡目光也是大轮毂的最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凯迪拉凯雷德所增配的22寸轮毂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可能是它强悍的LOGO更能够对人形成震慑吧。与店中其他尺寸轮毂版的凯雷德相比,22寸轮毂版更显得雄伟大气,硕大的轮毂在光线照耀下熠熠生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消费者可选择18寸轮毂外观和22寸轮毂外观的凯雷德车型,其中18寸轮毂车型售价为118万,装备22寸轮毂的车型售价为126万,还有其他配件供选。凯雷德在全球屡获殊荣,拥有无数明星车主,自问世之初便是一款富有传奇色彩的产品。它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出色的动力操控、豪华的配备和坚固的安全保障,共同构建起它强劲的综合实力和深厚内涵。秉承前卫概念车Sixteen设计而来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蓬勃,钻石切割的车身流线释放出不怒自威的王者气度。内饰设计展现了世界级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工艺水平,顶级材质提供了细腻的感官感受。傲视同侪的第四代Vortec V8 VVT高效能发动机提供403马力极致澎湃动力,0到百公里加速仅6.8秒,但燃油经济表现却极为出色。气压自动感应式悬挂系统、电子车体水平控制系统、防止车身侧倾翻滚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确立了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威武外观,超凡动力,顶级配置和领先科技,为ESCALADE凯雷德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冲击力和震撼力。车身两侧配备的电动折叠迎宾踏板,大大提升了时尚感和乘坐便利性,充分体现新款更体贴入微的设计;前排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及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并配备AM/FM/DVD/CD/MP3高级娱乐系统,带给驾驶者卓越的驾控体验之外,提供更多便捷和高品质的娱乐享受;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的增加,配合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充分保障无忧无虑的驾乘乐趣;注入凯迪拉克全新设计元素的遥控钥匙尽显新款凯雷德的尊贵与时尚。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