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对决--雷斯特RX320G XH与雷克萨斯RX35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53  新浪汽车

  操控:雷斯特越野能力更加强劲

操控:雷斯特越野能力更加强劲

操控:雷斯特越野能力更加强劲

  精良的悬挂才能保证车辆的越野能力。雷斯特采用了广受奔驰S级、宝马X5等豪华车型亲睐的前双叉臂悬挂以及八连杆后悬挂,越野性能比雷克萨斯RX350更加强劲。雷斯特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根据车速调整助力大小,提高行车安全,提高驾驶便利性,而雷克萨斯RX350 采用的是液压助力转向。另外,RX350采用的是轿车的底盘,车身采用轿车用的非承载式底盘,在刚性上与雷斯特无法相提并论。雷斯特的离地间隙也比雷克萨斯RX350高出21mm,是一款典型且真正的SUV!

  配置:雷斯特——人性化的标杆

配置:雷斯特——人性化的标杆

配置:雷斯特——人性化的标杆

  近几年,人性化配置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这方面雷斯特的表现尤为出色。8方向电动座椅带3种记忆模式能适合多人的驾驶偏爱;5种温度选择,更富人性化。相比之下,雷克萨斯RX350就不那么尽如人意,电加热带记忆模式电动座椅温控开关较小,位置靠近排挡杆,调节起来非常不便。雷斯特拥有琳琅满目的储物空间,RX350的储物空间相对较少。另外,雷斯特配备了电池消耗保护功能,外后视镜防眩目带电加热倒车自动照地功能以及极具双龙特色的智能迎宾记忆座椅等人性化配备。

  安全:各有优势

安全:各有优势

安全:各有优势

  安全性方面,两者不相上下。雷斯特装备了多重被动安全保护、ESP电子稳定程序、ABS+EBD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ARP防侧翻保护系统和HDC坡道缓降控制;雷克萨斯RX350则装备了独特的驾驶员膝盖保护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ABS、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特别要指出的是,雷斯特德国品质的ESP,全程保驾护航。搭载了双龙汽车独有的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坚固的车身带来精准的操控,发生正面碰撞时车架可以大量吸收能量,保护车内人员安全,而且这种车架易于更换,便于维修,可大大降低维修费用。

  雷斯特RX320G XH和雷克萨斯RX350,两车在外形设计、空间、人性化配置、动力操控以及安全性能上,确实都很不错,可谓各具特色,各领风骚。双龙雷斯特RX320G XH在配置和综合性能以及品质上甚至更胜一筹。而且从性价比上来说,走亲民路线的双龙雷斯特RX320G XH46.8万元的价格比起雷克萨斯RX350 78.3万的售价更具优势,双龙雷斯特对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exton(雷斯特I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