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对决--雷斯特RX320G XH与雷克萨斯RX3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个性的双龙雷斯特RX320G XH与优雅的雷克萨斯RX350捉对厮杀时,擦出的是怎样的火花?同为进口豪华SUV,同为近来备受消费者肯定的畅销产品,两车的较量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外观:雷斯特俊朗大气,雷克萨斯优雅内敛

外观:雷斯特俊朗大气,雷克萨斯优雅内敛

外观:雷斯特俊朗大气,雷克萨斯优雅内敛

  为“世界级SUV专家”韩国双龙汽车的顶级SUV,雷斯特RX320G XH在外形上就流露出高级豪华SUV的王者之气;而雷克萨斯RX350则比较沉稳、内敛。雷斯特前脸俊朗大气,“丰”字型散热格栅和细腻考究的做工都完美延续了高档SUV的豪华与庄重。

  相比雷克萨斯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740mmX1845mmx1735mm,轴距2715mm;雷斯特4720mmX1870mmx1830mm的长宽高和超大2820mm轴距使得车身更加阳刚勇猛,突出的轮眉肌肉感十足,配以动感的后扰流板及高质感的大面积饰板,将高级轿车的细腻和SUV的英武表露无疑,尾部造型圆润丰满,处处透着华贵之气。雷斯特独特的后挡玻璃开启设计非常实用,可以轻松打开后备箱,方便取物。高效能全覆盖加热线和带自动复位功能的DPS后雨刷,能始终保证后方的清晰视野,增加行车安全。

  空间:雷斯特更加灵活多变

空间:雷斯特更加灵活多变

空间:雷斯特更加灵活多变

  空间方面,雷斯特与雷克萨斯RX350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都是内部空间最大化,提供最大的驾乘环境,提升乘坐舒适性。但雷斯特可拆分折叠的后排座椅设计,更加便捷实用。相比雷克萨斯RX350无太多变化的5座设置,雷斯特的第三排座椅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更加大的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度。这种设计保留了较大的空间,出游时,只要将座椅按比例拆分或者完全折叠,自行车、高尔夫球杆等器械均可装入,空间组合灵活多变,而且方便快捷。

  动力:雷斯特动力充沛,节能低耗

动力:雷斯特动力充沛,节能低耗

动力:雷斯特动力充沛,节能低耗

  雷克萨斯RX350装配的是2GR-EF发动机,6200转时的最大功率201KW。而雷斯特则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其中采用了德国奔驰技术的RX320G汽油发动机性能上与RX350的2GR3.5L汽油发动机不相上下。另一款采用奔驰最先进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雷克萨斯RX350的2GR发动机无法比拟的。

  装有第三代锅轮增压机的双龙270XDI柴油发动机可以在4000转的时候达到165PS的峰值功率,在2400转时更是可以达到340NM的最大扭矩。该柴油发动机配备了精确的直喷技术,增强了动力和燃油效率,最大扭矩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发动机工作转速范围,可提供灵敏的发动机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exton(雷斯特I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