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概念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预计年销售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14  新浪汽车

奥迪A7概念版

奥迪A7敞篷概念版

  新浪汽车讯 顺风顺水的奥迪,车系扩充速度是相当的惊人,年前发布了全新奥迪Q5,近期又是敞篷版A5和S5,不久之后还将推出全新的A7四门Coupe,该车拥有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业内消息称奥迪将借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发布A7概念车探寻市场反应,正式量产版本则在年底上市。

  全新奥迪A7拥有为数众多的动力系统可选,除了普通的A7之外,还有高性能的S7和RS7。甚至还有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给A7,坊间传言奥迪主推的混合动力由柴油机和电动机组成,将首先配备Q5,然后再用于A7,但我们认为柴油机并不是唯一选择,汽油机也有可能成为混合动力的组成部分。

  两台V6汽油机将担任普通版奥迪A7的主力,入门版配备204 hp输出的2.8升V6,但相信更多车主将选择性能更优异的300 hp输出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S7配备约400 hp输出的4.0升V8发动机,性能旗舰RS7为600 hp输出的5.0升双涡轮增压V10。预计S7在2010年上市,RS7则要等到2011年。

  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将是主流配置,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是高性能版的选择。北美版奥迪A7将标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或许在欧洲市场还能提供前置后驱的选择。奥迪全新研发的扭矩定向传送控制系统也将加入A7的配置清单。气压悬架系统将替代螺旋弹簧成为标准配置,这有利于A7保持较好的竞争优势。

  预计全新奥迪A7的年销量为4万辆,以富有魅力的外形设计和高科技形象为卖点,带有帆布软顶的敞篷版也将成为A7的亮点。奥迪最近发布了多张未来车型的设计草图,其中也包括A7,但同行制作的这张电脑假想图无疑更好的展现了仍是机密的A7外形。(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