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7CC获“年度车榜2009”年度敞篷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7:29  新浪汽车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车坛最具权威的“年度车榜2009”获奖车型于12月16日在京隆重揭晓。其中,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面对宝马M3、大众EOS(参数配置 图库)和沃尔沃C70三大强劲对手,成功捧走“年度敞篷车大奖”的奖杯。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主任王维先生在颁奖时介绍:“它的外形典雅,紧凑,充满力量又不咄咄逼人,不论在硬顶或是敞篷状态下都十分协调。它是情趣的代表,它是浪漫的化身,它的魅力毋庸置疑。它就是标致207CC。”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先生在接受奖杯时非常激动,他表示:“标致207CC能得到这个奖非常荣幸,同时也祝贺在座的获奖同行。”

  据介绍,本次“年度车榜2009”活动同往年一样,仍然由《中国汽车画报》连同《北京青年报》和北京交通广播等媒体联合主办。分为读者评选和专家集中评选两个阶段,两者权重相当。也就是说,每个车型类别冠军的产生都充分代表了消费者和专家的意愿。另外,本次评选的候选车型涵盖更为广泛,基本包括了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所有车型。因此,想要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难度也是相当大的。207CC能够获得“年度敞篷车大奖”,充分显示了各界对它的肯定。

  此次国内上市的207CC GT 150,在完全秉承207CC优良欧系血统的同时,动力方面变得更加澎湃,安全性能也更为出色,自9月上市以来一直成为国内进口车市关注的焦点。

  从动力操控来看,207CC GT 150搭载了创新的1.6升 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仅需8.6秒就能瞬间提速到100km/h,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创新的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仅有5.8升,同时还能符合严苛的全球排放标准。另外,底盘加强杆可确保在敞篷车模式下仍能获得较高的车身钢度,而结构加强件能确保在轿跑车模式和敞篷车模式之间保持更高的一致性,配合当前最先进的EPS系统,207CC GT 150将为驾驶者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乐趣。

  从安全性能来看,207CC具有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ABS、EBA、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被动安全方面,它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从而荣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众所周知,敞篷车的翻滚保护一向倍受重视。207 CC在这一点的表现更令人称道,取得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翻滚安全性最高分。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2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