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夜店 中华酷宝开玩儿娱乐营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45  新浪汽车
走进夜店中华酷宝开玩儿娱乐营销(图)

  12月13日晚,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联手京沪两地知名夜店举办的“酷宝时尚之夜”Party北京站完美谢幕。“走进夜店”这种新颖的娱乐营销方式让中华酷宝占尽市场先机。尽管京城遭遇严寒袭击,但当晚涌进Richy的参与者还是达到2000余人。时尚男女用史无前例的热情,为中华酷宝跑车“速度、激情、热力、青春、动感” 做出了最精彩的诠释:坚持在创新中发展!

  尽管13日夜间的气温达到零下6度,北京Richy “酷宝之夜”活动现场却热浪高涨。

  其实不难看出娱乐营销一直都是中华酷宝这样一款特色鲜明的轿跑车所坚守的宗旨。从4月份中华酷宝“免费婚车行”的成功举办,到9月份“星耀中华?百花齐放”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热情助威,接着此次12月份走进夜店的成功开玩儿,都不断为中华酷宝的娱乐营销增色添彩。因为娱乐所独具的传播效应和聚集人气的特点,所以这种新的营销兵法,最容易瞬间提高企业知名度,达到企业的第一目的。

  此外,时下的年轻人热爱冒险、喜欢探索,在追求娱乐的同时希望能够亲身参与其中并得到体验,甚至通过创建与品牌相关的互动娱乐营销平台来创新这种营销方式。中华酷宝正是洞悉了这一点,于是依托夜店这个娱乐性突出的平台,运用高互动性的方式举办时尚party,充分调动目标受众的广泛参与并产生了较强的市场反应。另外,此次活动在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中华酷宝在轿跑车领域中抢占市场份额的实力和勇气。

  当然,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的盛况,和中华酷宝的卓越品质也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它是国民自主打造的第一款双门四座轿跑车,整体造型出自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之手,从中网的栅格到时尚的天窗以及线条流畅的后尾,一直都是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此外,最能打动人心的还是其合理的价位,相对传统跑车动辄上百万元的“天价”,中华酷宝12.39-16.95万元的价位让中国众多的年轻时尚一族的“跑车梦”触手可及。

  08年是个起伏不定的年份,对于车市更是如此。5月份的四川大地震似乎没有给整个车市带来太大的影响,甚至1-5月的销量稳中有升,不过入秋以来由于美国次贷危机的波及,想象中的金九银十并没到来,众车企的日子十分难过。不过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年代,华晨汽车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一直坚持走娱乐营销的发展路线,在整体低迷的市场条件下迎难而上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其他民族企业树立了前进的标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