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密谋纯电动SUV 详细技术参数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46  网上车市
众泰密谋纯电动SUV详细技术参数曝光(图)

图为众泰2008

  新能源汽车对于国内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从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丰田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到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DM双模汽车,标志着我国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领域不断的与时俱进。目前,一汽、比亚迪、奇瑞(参数配置)、长安、华晨等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都有很多新能源汽车产品。据悉,以小型SUV为主要产品的众泰汽车也在发展新能源车型,并且以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的纯电动车曾亮相于北京国际车展。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纯电动、零排放的小型SUV产生了兴趣,接下来我们可以从详细技术参数来进一步了解这款产品。

  通过整车的参数来看,众泰2008电动车与普通汽油车型并无大异。车身尺寸、轴距及轮距等都与普通车型一样,但由于搭载不同的动力配备,整备质量重了70公斤。从以上可以看得出来,众泰2008电动车的外形设计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众泰2008电动车采用纯电动驱动,配备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聚合物磷酸铁锂电池,其中电池组管理系统和牵引电动机也都由万向电动汽车提供。从上表可以看到,众泰2008电动车的功率为11kw,最高车速只可以达到100km/h,看来这样的动力配备只适合城市简单代步了。

  通过以上对众泰2008电动车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小型电动SUV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随着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众泰这款小型电动SUV将很快推出市场,但很难实现全国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范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