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etty Woman的浪漫之选--PT漫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21:36  新浪汽车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伴着这样的欢歌,圣诞节如期而至。如果你想成为圣诞party上最闪耀的 Pretty woman,或者正在精心挑选圣诞大礼送给亲密爱人,抑或打算载上情人携手漫步圣诞,那就千万不要错过现正推出“购车即送万元Pt铂金”活动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

  一见倾心的惊艳外观

  Pretty Woman和PT漫步者一样,都是那么的让人一见倾心。当Pretty Woman开着PT漫步者去参加圣诞Party,定将斩获无尽的惊叹和艳羡——有时候,这比收到礼物来得更重要些。

  PT漫步者的惊艳外形采用独特的复古式设计,再现了三、四十年代的雍容华贵,明显区别于普通车型;造型独特的镀铬进气隔栅与前脸相得益彰,营造出典雅而又浪漫的气息。

  从侧面看,PT外形美观豪华、线条流畅;闪闪发亮的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宛如一件心爱的小饰品。从尾部看,溜背式造型亦是古典与时尚交融的又一高雅体现;而标配的后尾翼,既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又活泼可爱。从内部看,置身复古的中控台,就像坐到一架精美的钢琴面前,典雅的贵族风格与艺术气息即刻绽放。

  PT漫步者拥有蓝、黑、红、白、银等多种颜色选择,Pretty Woman完全可依照自己喜好来挑选——就像衣着一样,宁静的蓝、沉稳的黑、热情的红、纯净的白以及神秘的银,丰富的色彩不仅诠释出缤纷的个性,更展现了极具浪漫与时尚的气质,惊艳效果令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

  浪漫超值的铂金惊喜

  PT漫步者不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心爱的大玩具或是独特的艺术品:在开车时,回头率超高;走出车时,也超赚眼球。选择PT漫步者,就是选择一种如Pt铂金级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即日起至2009年1月,订购PT漫步者即可获赠价值万元的Pt铂金好礼,包括“爱的心灵符号”、“星愿”和“无尽的爱”三款在内的浪漫饰品即可任选其一;为性感量身定制的双重璀璨PT将令Pretty Woman在举手投足间更添万千魅惑。

  应景圣诞的漫步攻略

  PT漫步者既有超大的“包容度”,又有超强的“安全感”,亦是Pretty Woman的好朋友。

  可折叠、翻转甚至拆卸的后排座椅使得PT空间灵活多变。高达1.82立方米的超大储物空间可轻松容下各种圣诞大礼和出游装备等等。在安全性方面,PT前排配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多级高级安全气囊,能根据不同情况带来最为恰当的安全防护。

  开着这样一款外观惊艳、空间灵动又安全可靠的小车,邀请亲密爱人或亲朋好友携手漫步圣诞一定别有情趣。试想,开着PT漫步者穿梭于圣诞气氛浓烈的城市街头,共享大餐之后再游览旖旎的近郊风光,然后出其不意地扮一把圣诞老人献上Pt铂金……毫无疑问:这个圣诞,浪漫至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