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58  新浪汽车

  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集团推出的中型家用轿车,其是在三厢富康988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现代化改进而成。使用一台PSA集团的1.6升发动机,车内空间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近期新爱丽舍上市,在外观方面对老爱丽舍进行了改进,使得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爱丽舍所需的支出。

  以爱丽舍标准手动版为例,这款车目前的裸车价是7.38万,较之前的价格已有大幅下降。贷款购买所有产生的费用如下表所示:

  如表所示,贷款购买的话首付40%车款加上购置费共计40390元即可,其后按三年分期付清剩下的车款。月还款金额1367.23元,对一般家庭来说并不是很重的负担,而且爱丽舍与富康有大量的通用部件,使得其维修保养费用也同样十分低廉。贷款三年的利息也仅有4940元,十分划算。爱丽舍这款车十分适合三口之家,平日作为代步工具有着不错的经济性,周末出游又具备不错的空间。那些需要提高生活品质又手头资金不充裕的家庭可以选择贷款购买的方式,这样只需很少的额外支出即可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

新爱丽舍北京供货紧张优惠回缩至5000元

爱丽舍

  法语中“爱丽舍”是“天国乐园”的意思。法国的“心脏”爱丽舍宫从1873年第三共和国至今一直是法国的总统府,而今爱丽舍作为车名,处处洋溢着法兰西浪漫时尚气息。

  爱丽舍出自名门——雪铁龙汽车公司。是雪铁龙近几年新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爱丽舍是在雪铁龙ZX的平台上开发出来的,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出自法国造型师之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的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成为2002年北京车展上唯一一款为中国用户度身定做并颇具法兰西风格的时尚轿车。爱丽舍三厢轿车采用萨拉毕加索轿车的底盘平台并根据中国的道路状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优化设计。

  在法国雪铁龙公司的2002年年度报告中是这样提到爱丽舍的:2002年,雪铁龙品牌在中国有了很强劲的提高。销售总量是8.5万辆,比2001年提高60%。增长主要得益于新生产的爱丽舍车———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三厢车,它扩充了雪铁龙公司在中国中低档级别车型。爱丽舍从2002年6月上市之后,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新中求新”,在性能和舒适性方面根据市场需求随时调整,同时保持价格的稳定。销售量随之稳步攀升。从上市到2003年底,爱丽舍月均销售超过4000辆,累计销售实现7万多辆。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周排行上曾经占据过第一位,在近两年新上市的20多款新车中,其销量位于前列。让看惯了德美轿车的中国消费者领略了一下什么是法兰西风情。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