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明年3款车敲定 两厢爱丽舍明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在富康停产之后,其替代车型两厢爱丽舍即将于明年春季投放市场。记者日前获悉,东风雪铁龙明年三款新车已经敲定,依次是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以及新C5,后者分别于明年年中和年底上市。

  据透露,两厢爱丽舍将在明年三四月间上市,将搭载和新爱丽舍相同的,排量为1.6L的16V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1.4L发动机将不会配备。

  明年年中上市的三厢世嘉实际上就是代号为BX3的中级轿车,将在明年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相关人士表示,可以将BX3理解为三厢世嘉,但这款车是否最终命名为世嘉暂时还未确定。BX3的底盘、关键技术和发动机配备都与世嘉一致,价格也基本和世嘉处于同一区间。在前脸和内饰,以及车身线条方面都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与世嘉会有一定区分。

  此外,国产新C5将于明年年底上市,将有2.0L、2.3L和3.0L三个排量。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