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深圳货源充足 订车无需等待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48  深圳特区报

进口Jeep牧马人两门款到店开售售价39.99万

Jeep® 牧马人两门款的造型是都市硬派一族的最佳标签

  【本报讯】为缓解春节期间客户购车的需求和压力,减免客户订车等待时间,深圳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最新订购一批JEEP牧马人4门款、2门款车型,数量有限,望订车的客户尽快行动起来。

  牧马人是Jeep品牌的拳头产品,也是深圳京粤所销售汽车品牌的主打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近日,更是被美国权威汽车消费指导——凯乐蓝皮书授予最保值车型奖。

  Jeep牧马人彪悍的外形、强劲的动力、强大的越野性能、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使牧马人成为追求最“酷”生活的人们的首选车型,为广大越野爱好者贴上不容错认的不羁标签。其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倒在发动机罩上,这款车似乎就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在安全性能上,它凭借多项安全技术轻松获得美国政府对前方和侧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符武文)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