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治冰:F3DM价格是14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26  新浪汽车

  夏治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媒体朋友,我非常荣幸在这里为大家揭开全球首款可充电的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的价格,这是中国力量首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里的第一次领跑,这次上市的第一款车F3DM的价格是149800元。

  主持人:今天在活动现场就有意向团购的客户,这时候有请工作人员配合一下,我们将进行团购协议的签约仪式,有请工作人员进行配合。F3DM双模电动车其节能与环保于一体,相信上市之后必将掀起一股电动汽车的风潮,这时候首先签署的是团购协议,首先有请签约代表深圳市政府代表,掌声有请!同时有请见证嘉宾胡群处长、高国辉秘书长、王延奎副区长、吴德林副局长,有请各位嘉宾共同上台见证!同时有请签约嘉宾入席就座,有请夏总和深圳市政府代表入席,现在签订的是F3DM双模电动车的团购协议。

  (F3DM双模电动车团购协议签约仪式)

  主持人:谢谢,请各位领导先留步,我们还有一位团购签约代表,有请中国建设银行代表上台。

  (F3DM双模电动车团购协议签约仪式)

  主持人:下面签署开发性合作协议,有请比亚迪汽车副总裁吴经胜先生、有请国家开发银行代表,有请两位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主持人:相信比亚迪汽车不会辜负大家的众望,为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更多新的力量。谢谢两位,再次感谢台上的各位嘉宾和领导。

  刚才各位感受到了F3DM双模电动车的魅力所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详细了解到底这款车有哪些独特的魅力,下面有请比亚迪副总裁、比亚迪汽车产业群总工程师廉玉波先生为大家介绍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F3DM双模电动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