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传福:F3DM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26  新浪汽车

  尊敬的秘书长、尊敬的胡群处长,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鹏城共同见证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的辉煌时刻,我谨代表比亚迪13万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年10月的深圳高交会比亚迪隆重发布了双模电动车成果,仅仅两个月之后我们迎来了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比亚迪取得如此成功要深深感谢深圳这块沃土、感谢龙岗区委区政府、感谢发改委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鼓励和关注我们的各界领导和各界朋友。比亚迪自进入汽车产业以来一直研究和开发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一直以强大的电池技术、整车研发能力和出色的整合能力成为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过来,不仅完成了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的庞大产业布局,也初步完成了在新能源汽车的规划和发展。到现在为止比亚迪发展能源汽车战略路线已经飞速前行,推进燃油车发展的同时推进双模电动车的产业化,最后实行全电动车的产业化。为比亚迪实现两个“第一”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进而促进世界汽车工业的革命性变革和发展。

  F3DM双模电动车上市也是中国力量第一次在汽车领域扮演领跑者的紧缩。当前世界面临资源紧缺、二氧化碳压力和环境污染三大问题,任何国家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并积极寻找策略,为传统汽车寻找环保能力解决问题的现实关系,从现实来看电动车具有环保、节能、节约等诸多优点,所以发展电动车是必由之路和必然选择。比亚迪最新研发的铁电池更具备了高安全性、低成本、循环寿命长等特点,成为最有可能替代传统能源的新兴领域,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方向。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真正实现了总程的电动化和电子化。F3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是控制电动车发动机两种技术相结合的形式,不仅节约了油耗,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F3DM双模电动车的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其综合能耗不到传统油耗的1/3,这将大大缓解汽车消费成本的压力和事后环保的压力。F3DM双模电动车的推出也将大大刺激中国消费者对环保汽车的需求,为新能源汽车的大规模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另外,该车已经过多种状态下的整车实验包括10万公里的道路实验、整车碰撞实验,F3DM双模电动车不仅满足客户上下班的需要,而且能满足城市交通需要。F3DM双模电动车将成为未来十年电动汽车的主要力量。随着国家对电动车的不断重视和投入,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我们将迎来电动车的时代。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正式上市,在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战略上具有重要意义。另外更可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和谐人居环境。

  当今发展日新月异,全球格局也正在发生变化,中国汽车赶超世界水平的最佳机遇,未来三年将是比亚迪的突破期,我们会推出F3DM的多款汽车,实现人类电动汽车的梦想。

  在此再次感谢各界政府、各位专家、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比亚迪汽车的发展和壮大,谢谢大家。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