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扛韩系大旗 北京现代领翔西安样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SONATA领翔”的诞生,不仅印证了现代汽车在造车技术上的卓越科技实力,更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深度的本土化打造,把稳重、含蓄、睿智的中国文化元素融合在领翔的方方面面,就连领翔的中文命名通过书法作品展现的形式,也散发着浓郁的东方气息。小编近日从西安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样车已经到店,现在西安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定。据悉,现在预售价为22.98万元,有购买意向的客户现在交5000元的订金预订,提车时将可抵消8000元的购车款。

SONATA•领翔

  领翔的外观时尚、大气,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在内部设计上,桃木材质的采用和一体式的T型中控台则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品味。这种由内至外的中国化定制,其技术研发和模具制作等费用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足见北京现代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所花费的心血和决心。

  安全方面,领翔不仅装备了高刚性车身,搭载了6安全气囊,更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2006年,SONATA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全新领翔车型在设计时,安全配置更高,安全性毋庸置疑。领翔用科技造就了便捷,整体内饰设计精致、豪华,全方位的科技设置完美融合了对驾乘者的人文关怀和对操控便捷性、舒适性的不懈追求。

  领翔搭载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发动机,运用了双CVVT技术,在功率提高13%的同时,油耗降低了6%。早在2002年,θ-Ⅰ发动机就技术转让给三菱汽车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等行业知名厂商,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堪称同级最强。另外,领翔2.4L车型配备了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舒畅;同时,通过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确保了操控的稳定性,经过优化的方向盘转向更加灵敏,成就了卓越的驾驶乐趣。而领翔的发动机系统噪音控制以及转向系统和消音器风箱的改善,则全面提升了噪音和震动控制技术,实现了完美的驾乘舒适感。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