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最高2000元优惠最低5.58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23:16  太平洋汽车网

  天津一汽旗下09款威志年底最高优惠2000,现车比较充足,详情见下表,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专卖店咨询,经销商表示到店详谈价格还能有所优惠。

  威志平凡朴实的外表中规中矩,而驾驶室感觉内饰简单朴素,看得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胶质材料。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当中算是比较宽敞的,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腿部也比较自在。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

09款威志

威志

  威志轿车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成功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部四项碰撞试验。这些系列碰撞试验不仅代表了威志轿车已全面满足国家安全标准,而且也使威志轿车成为了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

  威志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要数外观了,一改天津一汽产品惯有的柔弱感,流畅的线条,硬朗的车身,同类车中难得的协调。尾部非常饱满,板金工艺一般,不过在同级车型中还算不错。内饰比较淡雅,中控设计简洁个性,空间还算宽裕,不过座椅舒适性较差。其他性能表现中规中矩,是家用或上班代步的不错选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