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启大两厢时代 风行景逸最高让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风行景逸作为东风柳汽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在上市之初倍受关注。“超规格”的实用理念,让消费者得到“超乎想象”的享受。近日,记者从东风风行汽车河南市场了解到,风行景逸的优惠幅度都在5000元以上,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升至7千左右。这使得风行景逸性价比又得到了空前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最近一段时间留意一下。

  风行景逸的造型设计由东风柳汽特邀德国排名首位的爱达克(EDAG)公司合作而成,在造型设计过程中,风行景逸将国人审美情愫与目前的国际设计流行趋势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了内在与外在完美和谐之美,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景逸整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804mm,1644mm,其车身线条,圆润而不失张力;前格栅线条明晰,采用高质量镀铬表面;前保险杠,设计简洁明快;前大灯造型神似鹰眼,锐利有力,堪称点精之笔。

风行景逸

  侧窗轮廓动感大气,后保险杠轮廓线条与车身侧面轮廓线条的配合清晰完美。尾灯造型,采用竖式设计,一改部分车型“秃尾巴”的尴尬。可以说,风行景逸的这次“完美现身”引领了中国车市的时尚新风潮。基本型的景逸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基本配置拥有前双安全气囊、动力转向、电动后视镜、电子防盗遥控车门锁、电动门窗等等。车内空间宽敞,后座更能完全平放,既可平躺休息,又可在车内举行“席地晚餐”,还可以增加车后更多的载物空间。后备箱空间大,而且还藏有不少的储蓄物格,工具箱和后备轮胎放在一起更加节省空间。风行景逸所搭载的排量为1.8升的三菱4G93 D4发动机,这是三菱公司大批量生产的成熟产品,在结构、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最高时速高达到180km/h,平均油耗却仅为6.8L,澎湃的动能与优异的经济性完美结合,就是因为使用了这样一款专为中高档轿车配套的动力装置。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行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