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逼宝马、奥迪 沃尔沃S40直降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30万级的高端车市场一直在宝马与奥迪两大局头刮分之中,近日由于两款车型都有新款出台,老款的奥迪A4和宝马已经都跌破30万大关。 沃尔沃S40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极具特色的产品定位虽然不能占领市场高地,但也难有竞争对手从它的碗里分羹。编者日前从重庆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沃尔沃S40 2.4i智雅版享有5万元的优惠政策。喜欢该品牌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沃尔沃S40 2.4i智雅版在同级高端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带调节记忆的电动座椅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沃尔沃S40

  如果说设计、做工和配置所表现的是可以看到的豪华品质,而安全所体现的豪华品质却是内在的。作为汽车领域的安全标杆,沃尔沃汽车始终没有停止过在安全品质方面的努力。S40的车身做成了金属笼的形式,目的就是分散和吸收侵入的碰撞力,使乘客舱尽可能保持完好无损。S40驾驶舱前方主要有两个重要安全区域:安全溃缩区和内部吸能区,当碰撞发生时,安全溃缩区不同强度的钢材通过溃缩变形吸收撞击能量,以保护车内乘员不受伤害;内部吸能区在事故发生时会通过变形吸收更多撞击能量,从而给驾驶者和乘客以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