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智雅版降3.5万元 另送1万元保险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笔者从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汽车推出了年终优惠政策,其中S40 2.4i智雅版售价在原有零售价的基础上直降3.5万,直达28万元,还赠送1万元的保险礼包。作为沃尔沃汽车年终促销活动,这一次大幅度的回馈降价无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实现拥有沃尔沃汽车的愿望。据悉,由于S40 2.4i智雅版在市场上销售火爆,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出现断货的现象,建议喜欢沃尔沃汽车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作为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一款重量级车型,S40 2.4i智雅版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独树一帜的现代北欧斯堪地纳维亚简约设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外型,内饰采用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明晰流畅,配备舒适豪华,深受注重生活品质和关爱家人健康的精英人士所喜爱。

S40 2.4i智雅版外观

  S402.4i智雅版的性价比优势则更具诱惑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倍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目前在市场上S40 2.4i智尚版已经售罄,所以S40 2.4i智雅版成为了S40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入门级,S40 2.4i智雅版在配置上占有一定优势,比如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氙气大灯等。详情请见下表:

  编辑短评: 据了解,S40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卓越的市场表现,此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专为个性化需求的时尚精英而打造的车型--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已于11月初登陆中国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37.8万元。这款车的上市丰富了沃尔沃S40在中国的产品线,给偏爱运动风格的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目前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市场反响很好,已经接受大量用户订单。(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