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SUV路试图片曝光 明年中旬将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9:44  网上车市

  随着荣威550的上市销售,上海汽车的自主之路越走越顺畅。近日,记者从上汽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完成了上汽、南汽并购后,上汽的新车重心将向 SUV车型偏移。据该人士介绍:首款使用荣威Logo的SUV车型是出自双龙平台的一款越野车,目前已经进入了路试阶段,最快将于明年中旬投产。

  定位“世界级SUV专家”的韩国汽车品牌-双龙汽车,在自己的大本营-韩国市场因车辆自身油耗偏高和燃油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导致其市场销售业绩下降。而在被双龙视为海外主要阵地的欧洲市场,则因受制当地排放标准的制约,出口量同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面对这种情况,韩国双龙只能寄希望于 2009年在中国市场实现国产来寻求突破,目前双龙国产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而荣威SUV正是双龙享御的国产车型。

  目前双龙汽车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以爱腾、雷斯特II以及享御,而其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正是双龙SUV车型Kyron享御。由此可以见,上汽荣威的首款 SUV车型不仅会延续双龙享御的高性能,市场需求也会有一定的保证。上汽荣威即将投产的SUV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延续了双龙享御的设计风格,头盔般的镀铬格栅面积有所增加,清晰的前照灯和琥珀色转向指示灯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

  荣威SUV的前LOGO虽然用胶布遮盖,但是形状与荣威LOGO并无区别。荣威SUV车型的侧身线条与双龙享御基本没有区别,金属银行李架和尾翼等配置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另外这款车突出的前冲高腰线与车尾完美的融合,增添了运动型与时尚性。

  虽然荣威SUV车型的尾部设计延续了双龙享御的设计风格,但是尾部新设计的几处折线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硬朗气息。在这张图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上汽荣威的“双狮LOGO”。另外这款车依然采用了中央集控方向盘,使驾驶员可方便的用指尖进行所有操控。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