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奇骏获《汽车族》"中国2009年度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7: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12月4日,《汽车族》杂志社揭晓了中国2009年度获奖车型。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和东风日产奇骏分别捧走“中国2009年度车型”和“中国2009年度多功能车”的“奥斯卡”奖杯。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据了解,素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车型评选”6年来先后有上海大众POLO、一汽马自达Mazda6等众多品牌荣登中国年度车型宝座。而今,“中国年度车型”的荣誉殿堂中又增添了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和东风日产奇骏两位成员。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