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王朝的建立:第八代雅阁五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55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在NBA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至少要取得三连冠才能被称作一个王朝。所以,超级中锋乔治麦肯率领湖人队取得5连冠,成就了NBA历史上第一个王朝湖人王朝。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两连冠,没被称为王朝,石佛邓肯率领的马刺队每逢单数年夺冠,迄今夺得4个总冠军,仍然不能被称作一个王朝。可见在激烈的竞争中,要连续夺得冠军并非易事。在激烈的汽车市场也是如此,若想连续稳坐销量冠军宝座,也是难上加难。

  不过,随着雅阁在九月份以16621辆的成绩夺冠,雅阁已经在今年的5、6、7、8、9月份连续登顶,实现了五连冠,一个王朝的身影呼之欲出,势头之盛、声望之隆,令人不禁想起了全盛时期那支夺得5连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中国女排。托尔斯泰曾经说过“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细细回顾中国女排与第八代雅阁的5连冠之路,我们能发现众多的相似之处。

  优秀产品vs选好苗子

  当年,“铁姑娘”曹慧英、“铁榔头”郎平、“天安门城墙”周晓兰和“快球手”张蓉芳等一批世界名将还只是豆蔻年华,教练袁伟民发现了这批好苗子。通过严酷的训练,这些优秀选手不负众望,在世界赛场上叱咤风云,最终登上了世界之巅。

  作为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第八代雅阁承继了本田优良的血统,汇聚了雅阁品牌32年的精粹,实现了全面突破,昂然跃级而立,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在导入国产的时候,本田毫无保留地把第八代雅阁最新科技和技术都带到中国来。将作为中高级车市的新坐标,第八代雅阁从设计到生产,每个环节都千锤百炼、精益求精,成功实现上市之初的承诺,在潮流、技术、价值与服务四个方面,重塑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标准。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安全、环保等方面大量采用新技术,使雅阁拥有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

  阵线不断充实vs新生力量补充

  当年排球国际比赛的密度还远不能与现在相比。女排取得5连冠的时间跨度接近6年,凝聚了几代排球运动员的不懈努力。随着老队员的纷纷引退,新老交替成为延续女排辉煌的关键问题。梁艳、郑美珠、杨锡兰、杨晓君等新秀不负众望,迅速崛起,为女排5连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八代雅阁的上市车型策略同样完美无缺。从中高级车的中坚力量2.4L到3.5L和2.0L,第八代雅阁在三个排量的上市策略以市场为基础,步步为营。随后,雅阁还推出了2.0和2.4两款导航版车型,从而构建了七款车型的产品阵矩精心布局在中高级车的各个级别,联合作战,产生了强大的市场杀伤力。同时,众多车型的相继上市,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个性化需要,确保了第八代雅阁后劲十足、潜力无穷的市场表现。

  80万车主拥护vs全国人民支持

  1981年11月6日,第3届世界杯女子排球赛上,中国女排战胜了号称“东洋魔女”的日本队,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那个时候,中国人才刚刚走出“十年浩劫”的阴霾,刚刚改革开放的中国被这个巨大的喜讯震撼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中国人在喜讯面前,百感交集、喜泪盈盈!中国女排从此成为民族精神的象征,成为迄今为止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无法挥去的“女排情结”。

  自从99年进入国内以来,雅阁就凭借着大气的车身、先进的技术和精美的做工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七代雅阁更是创下了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神话,人们对雅阁有口皆碑。第八代雅阁凭借跃级而立的品质,“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VIC服务体系”、零配件价格整体下降7%等服务新政,更是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赢得了消费者的倾心。“得道多助”,至今,雅阁已经赢得了80万车主的拥护。

  毫无疑问,五连冠意味着在新的市场情况下中高级轿车市场雅阁王朝的建立,并且,相信第八代雅阁取得的五连冠成绩仅仅还只是一个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