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金秋收获硕果 第八代雅阁荣膺六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08年车市,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这个名字的提及率恐怕是数一数二。自从去年底这把宝剑出鞘,它的锋芒就一直没有减弱过。上市以来便以极为迅猛的来势震撼了中高级车市场,从3月份以21068辆的惊人销量强势夺冠,到8月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再到9月第六次夺得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以完美的步伐迈向六冠王的宝座。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广州本田在“第二届广州汽车销售大联展”中获得了“大丰收”,车展期间广本各经销店的销售量都在40台以上。这场大胜仗使广州本田以及旗下各经销商士气大振,也为上半年略显低迷的车市画上了一个句号,注入了一剂极有力的强心针。

  “史上最强雅阁”势不可挡

广州本田4S店

  3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销量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以及新车夺冠最快速度记录,而且他还不断迈出胜利的步伐,在保持价格坚挺的情况下逆市飘红,9月以16621辆的销量,第六次获得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达到121939辆,在中高级车市遥遥领先。从全新上市到突破10万辆,第八代雅阁用了不到8个月的时间,这是很多车型花一年甚至两年都完不成的任务。突破10万辆,意味着第八代雅阁已经王者归来。

  而黄金周的强劲表现也让经销商们着实振奋了一把,据广本天河店市场人员介绍,国庆期间店内人流量和销售量都非常理想,订单量接近50台,广本各款车的销售表现都很好,尤其第八代雅阁和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尤其受到消费者热捧。

  据第八代雅阁车主反映,选择第八代雅阁的原因主要是被它超群的产品品质所吸引。第八代雅阁在技术、安全、动力、配置、尺寸、服务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一位业内人士称:“第八代雅阁的畅销是多种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稳定可靠的品质,并且在口碑相传之下,第八代雅阁如此走俏是意料中事。相信凭借雄厚的实力,第八代雅阁第四季度的销量仍将继续领军中高级车市。”

  新一代飞度身手不凡

新款飞度

  作为一款红遍全球的明星级小车,新一代飞度甫一上市便来势汹汹。上市第二个月,便以5930辆的业绩力夺紧凑型两厢车市场8月销量冠军;9月,新飞度再次以6880辆的销量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在竞争激烈的A0级小车市场,新一代飞度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首先靠的是老款飞度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而更重要的自然是新飞度卓尔不凡的产品品质。新一代飞度秉承本田“MM设计理念”(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短前舱、高车身、长轴距,从头部、肩部、腿部等各个方面都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油耗方面,新飞度继承并发扬了其一贯的省油优势,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尖水平;而在小车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新飞度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本田传统的G-CON车身技术、ACE车身设计、四安全气囊、侧气帘、ABS+EBD整合刹车系统、四轮碟刹等安全装备为新一代飞度的安全性能提供了足够的保障,全方位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专家点评:

  第八代雅阁:年底各大评选的有力竞逐者

  “9月份国内的轿车市场似乎成为了广州本田的‘主场’:第八代雅阁以16621辆的佳绩获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同时新飞度以6880辆的销量力夺A0级车销量冠军。在今年不容乐观的经济大环境下,广州本田旗下车型的市场表现仍能如此稳健、独绽奇葩,对于国内汽车厂家来说真是罕见。”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业界不禁疑问,广州本田是如何做到的?我认为,关键是两个字:产品。”

  拿去年11月上市的第八代雅阁来说,进入市场还不到一年,就已经6次包揽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彻底巩固了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业界认为,这强劲的销售势头背后是无懈可击的产品实力。引入全新设计元素的第八代雅阁,用硬朗以及充满科技感的整体风格,重新诠释了本田对豪华与驾驶乐趣的独特理解。不少车主直言:“第八代雅阁外型动感又不失优雅大气。驾驶时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力道均称,从涓涓细流可以转瞬加大至澎湃汹涌,但加速感始终顺滑流畅;乘坐在第八代雅阁里特别享受它宽敞、舒适的空间。油耗低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

  而作为广州本田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新飞度也不甘示弱,刚进入市场就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小型车市场的佼佼者。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顶尖标准打造的新飞度,不仅表现了个性、迎合时尚的外形设计,还展现了出色的空间以及后天的拓展能力,堪称小型车市场的全优生。

  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面对之前车市普遍低迷的情况,广州本田旗下车型销量仍能够逆势上扬,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成为该月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展现凌厉的竞争优势,以16621辆的佳绩,今年第6次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第一名,在将至的年底各大车型评选中第八代雅阁更是备受瞩目的车型,业界以及消费者对第八代雅阁在年度评选中的胜出,相当有信心。”

  给车主带来更多元化的幸福体验

  广本“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火热进行

  一款产品的热销绝非偶然,这是产品、品牌、服务等各方面综合作用的结果。产品品质是根本,服务决定一切。正是牢牢把握住了这两点,广州本田才能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全方面的领先和超越,广州本田的各款车型将会在车市中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不少广州本田的经销商们对此都深有感触:“我们很感谢消费者选择广本的车,相信这是广本实力的体现。其实消费者选择我们的原因,我认为有这几点:一是价格,消费者只会选择他们认为性价比够高的产品,广本的产品在这点上极具竞争力;二是品牌口碑,口口相传的效应使很多老车主成了我们的‘活广告’,单我们店由老车主介绍的新客户比例就高达40%;最后就是服务,买车是一霎那,但用车就是十几年甚至一辈子的事,因此服务至关重要。我们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置于第一位,客户普遍比较满意。”

  为回馈广大广州本田车主支持和追捧,同时让大家感受和体验高尔夫运动和雅阁品牌的魅力。9月起,广州本田在珠三角五大核心城市举办“风云雅阁,挥洒人生”2008 年“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珠三角各地广本特约店的车主和受邀嘉宾都有机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据广本天河店介绍,广本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为他们带来更为尊贵的感受,赛前他们通过发送短信、店内广告等形式广泛邀请车主参与,“通过举办各种活动跟客户互动,进一步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加入广本车主的行列。我们要让客户觉得他们不是买车之后就被遗忘了,而是成为广本的车主之后才体会到广本车主的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