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区首发 09款斯巴鲁翼豹长沙车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12月10日下午,斯巴鲁厂方负责人接受了湖南主流媒体的采访。主要征对斯巴鲁车型特别是本次车展上中南区首席亮相的09款翼豹车型作了一个全面的解答。

09款翼豹长沙车展上市

  在11日的车展上,斯巴鲁09款翼豹中南区首发,翼豹有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售价分别为Impreza翼豹2.0R三厢手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导航版价格为24.48万元、Impreza WRX价格为33.98万元、Impreza WRX STI价格为4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手动版价格为20.4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自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

  在此次车展上,斯巴鲁在位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层C03展位的400m2展区内展出了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其中包括:Tribeca驰鹏、Legacy力狮2.0R、Outback傲虎2.5i、Forester森林人2.5XT豪华导航版、Impreza WRX STI以及新车Impreza翼豹2.0R两厢运动版、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导航版和Impreza WRX。

斯巴鲁负责人接受采访

  对于三厢翼豹版车型,斯巴鲁负责人在采访过程中给各主流媒体介绍了它详细的参数配置。

  作为融合世界汽车拉力赛场上不断经受考验并获得提升的技术精髓: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成为所有斯巴鲁汽车高性能的基础。而09款Impreza翼豹车型在保持这一优势的同时,又结合不同设计理念,以配置各有侧重的丰富款型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另外,Impreza翼豹车型使用的底盘,是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不仅提高了底盘强度和行驶舒适度、减轻了车身总重量,而且使车辆搭载的动力充沛、输出流畅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处于车体更低的位置,从而降低了车辆整体重心,使车辆具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与新型底盘结合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这两种悬架相结合,使09款Impreza翼豹既有优异的操控性又有极好的驾乘舒适感。

  09款Impreza翼豹车型在外观、动力、内部设施和车内空间的设计上,较之以往车型都有很大提升,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增添更多亮点。作为斯巴鲁汽车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主力车型之一,Impreza翼豹凭借其优异性能无论在国际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都广受赞誉,并取得相当良好的销售成绩。希望09款的翼豹车型在以后的销售中也将有良好的表现。另据斯巴鲁负责人介绍,以后在湖南地区,经销商将会更多地举办试乘试驾会,让消费者与斯巴鲁的车型做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mpreza(翼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