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古精灵PT漫步者 优惠5万现售1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复古风在汽车市场成为个性时尚而存在,象甲壳虫以及PT漫步者之类车型都是受到了不少追求时尚的都市白领的追捧。近日,记者在沈阳(克莱斯勒、进口JEEP、道奇)标准4S中心-辽宁京汽公司获悉,整车进口克莱斯勒PT漫步者原价24.9万,4S店专供限量版19.9万,优惠幅度高达5万元!

  2006年,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世界各地的销量超过了100万辆。创记录的销量证明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风格、多功能性、品质和性能方面继续处于它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去年进入国内市场的PT漫步者,以灵动复古的外形征服了不少都市消费者。

PT漫步者降1万元最低售价22.98万元

PT漫步者

  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另外虽然高车身的设计带来了宽敞的头部空间,但是却也成为车辆重心上的不利因素,影响了在弯道上的灵活性,所幸PT漫步者所配备的TCS循迹控制系统,总是能在车辆濒临极限之前,适时的发挥作用,为驾驶人在操控时带来了不少信心。

  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很多追求个性的车友都在四处搜寻一些个性车型购买,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与众不同,开在路面上拥有超高的“回头率”,所以PT漫步者特别受这部分人群的欢迎。现在正值年终销售时段,店内推出几台专供限量版车型,优惠幅度达到了从未有过的5万之多,这也是以前任何时段未有过的价格,所以考虑在这个时段购车的车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咨询。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