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3.0L车型优惠2万 2.0L车型优惠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09  网上车市

  拥有实惠价格的现代酷派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平民跑车”,而同样拥有实惠价格的宝马1系车型,被称为“平民名车”相信也不失为过。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马1系的优惠有了更大幅度的优惠,由于以销售3.0L车型为主,因此目前宝马1系3.0L的车型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而2.0L车型也有7000元的优惠,建议喜欢的朋友可要看好时机出手了。

  拥有一款名车相信是每个人心中的一种完美梦想,而宝马车型就是人们所热切期望能够拥有的名车型之一。宝马品牌在国内的系列生产线日益丰富,而今年4月份上市的宝马1系车型,不仅延伸了宝马在国内车市的竞争范围,更是提升了宝马品牌在国内的综合竞争力度,不过由于1系价格的平民化,还是引来一片正反意见的博弈的,但是可以用更低廉的价格购买一款高贵的名车,还是赢得更广泛的消费者喜爱的。虽然面对这样一个不太景气的车市环境,但宝马品牌还是取得了与去年保持平稳的基础上有所增加的销量成绩的,不断分食着奥迪、奔驰等同级的豪华车型的市场份额,这从中也证明了宝马汽车在国内市场上的把握度更加精准和成熟了。


图为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车型介绍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