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6月2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28.5-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将于2008年6月2日正式登陆中国,在试水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得到不错反响后,宝马终于决定将这款宝马高性能运动轿车带入中国市场。

  对于中国逐渐升温的两厢车市场来说,宝马1系多少有些姗姗来迟。作为家族中个性较为鲜明,运动特质更加强烈的紧凑轿车,宝马1系在操控性能上的优势也十分非常明显。不过,与此对应的是,他的价格也着实不菲。据北京车展上宝马展台工作人员透露,宝马将在国内主推三款车型,分别是120i六速手动挡预售价28.5万元,120i六速自动挡预售价30万元,130i六速自动挡预售价45万元。


图为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从价格水平来看,宝马120的售价与宝马3系的低配车型相近,而搭载宝马3.0升直列六缸的130售价则仅次于3系的高配车型。因此,宝马1系实际上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性能轿车,它的强项在于操控、在于对驾驶乐趣的一种表达,而非普通意义的两厢车。这一点可以从宝马1系的乘坐空间上找到答案,相对于同级别的两厢轿车,它的后排的腿部空间并不算宽裕。

  不过对于喜爱拥有纯粹驾驶乐趣的人士,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即使130i的价格达到45万元,仍然会得到很多追求驾控乐趣爱车人士的喜爱。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