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雅力士、新飞度抢滩6月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7: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吟 在持续低迷的车市中,两厢精品车闪亮登场试图吸引人们眼球。进入6月以来,宝马1系和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重量级精品车接连上市,两厢车的大佬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版新飞度也急急亮相,并将于7月份左右上市,小型车市在火热的夏季点燃战火。

  宝马1系来势汹汹

  随着宝马1系上周在杭州杭德和杭州骏宝行上市,宝马首款两厢小车终于亮相,与此同时,也首次将世界级豪华品牌车的价格下探至20万元区间。



图为宝马1系 查看车型参数

  宝马1系是宝马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是当今唯一的小型豪华前置后驱两厢轿车。27.3万~44.5万元的定价,使宝马1系成为豪车品牌首个将价格区间下探至20万元区间的车型。“从6月2日至今,我们接受的宝马1系订单已达10多个。”杭州杭德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

  纵览目前的国内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宝马1系目前无疑占了个先机,其同级别竞争对手例如奥迪A3、奔驰B级均尚未出手中国市场。但1系的定价问题还是引起了颇多的争议,有网友指出,这个价格跟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没有太多优势,吸引消费者更多的还在于其进口的原装品质。

  豪华车品牌在杭州对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争夺由来已久,宝马1系价格下探至20万元区间、奔驰C2(参数配置 图库)30即将登场、奥迪新A4年底面市,已经具备强大市场影响力的豪华品牌进一步开拓低端车型,无疑将让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市场人士认为,宝马1系上市之后,首当其冲受到竞争压力的是大众GTI和沃尔沃C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