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雅力士、新飞度抢滩6月车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7:36  钱江晚报

  日系小车联袂出场

  今年,大量合资品牌都在加速小型车的国产化进程,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来了、雅力士来了、新飞度来了,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也要来了。“外资车企小排量车的起点明显高于国内水平。”一位汽车分析师表示。

  上周,雅力士上市并公布了价格。雅力士是国内第一款挂丰田标识的紧凑型两厢车,其动力性与安全性将精品小型车的优点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出手便牵动了整个小型车市场的神经。给人耳目一新的是,广汽丰田宣布在今年12月31日前,实施“体验价格”,即在车价中包含了10%车辆购置税。这一耐人寻味的定价让雅力士成为国内第一款以“含税体验价”上市的车型。

  等不及雅力士站稳脚跟,两厢车市的大佬新飞度也即将杀入市场。

  6月12日,新飞度在大连举行“Let’s Fit”的试车活动,正式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拉开了小型车这个细分市场的顶级“赛事”。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新飞度首次亮相,受到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好评。广州本田方面表示,新飞度将为中国小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进一步巩固其在两厢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现款飞度轿车于2003年9月份在广州本田正式投产,短时间内便迅速成为小型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广州本田飞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雄踞两厢车市场第一名。据悉,广州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在下个月上市销售,目前,广州本田已经全面停产老一代飞度,黄埔工厂将全力以赴生产新飞度。

  广本经销商告诉记者,新飞度可以说是一个换代产品,从外观、内饰、底盘和轴距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变化,在全世界小型车竞争最为激烈的日本市场,新一代飞度在所有市场销售车型中连续7个月拿下单一车型销量冠军,超过多年的市场冠军丰田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