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路帝带您领略西班牙航海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双龙路帝带您领略西班牙航海生活(组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港口美景

  新浪汽车讯 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港口,眺望着面前蔚蓝色的海洋——地中海,哥伦布的航海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如果漫步在巴塞罗那的哥伦布广场,会发现那里是一个淘宝集中营,只要你逛过一次跳蚤市场,即便不喜欢航海的人也会爱上航海,因为这里出售的是西班牙征服远方的航海梦。都说法国人懂得生活,结果发现,比不上西班牙人。

  起航,是旅途的开始,在海上的飘荡是一种生活方式,陆地巡游同样可以体现一份惬意。如果一款车可以被称作是“陆地游艇”,那么其舒适的操控和丰富的内涵一定是达到了完美的极致。路帝的诞生,就是要带给你这份舒适、随性的“航海”生活。

  感受西班牙的“航海”生活

拥有“陆地游艇”之称的全新路帝

拥有“陆地游艇”之称的全新路帝

  拥有“陆地游艇”之称的全新路帝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游艇的设计理念,车头宽大厚实,略微低沉,融古典的高贵气质与现代的时尚质感于一身。引擎盖的两条折线不仅突出了车头的肌肉感,而且与盾形的巨大水箱罩连为一体。别具一格的D柱设计灵感来自顶级豪华游艇,新路帝以更加柔和大气的全新造型打造陆地游艇生活。

  舒适,无疑是这辆陆地游艇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米色内装与浅色桃木饰板的搭配,不但提升了内饰质感,而且让车的内部充满了温馨。座位的2+2+3形式,可变换出近十种不同的组合方式,前后排座椅的移动更增添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充足的空间使新路帝可以应对各种生活场合——上下班、购物、举家出游,统统不在话下。丰富的储物空间和等同于豪华轿车的工艺,更赋予了新路帝充满现代感的生活方式。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dius(路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