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成全球首届移动短片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雪佛兰品牌正式成为全球首届移动短片电影节——MOFILM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重头戏,曾因出演《美国丽人》和《普通嫌疑犯》而荣膺两届奥斯卡奖的著名演员兼导演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届时将代表电影节主办方及通用汽车公司,向获奖短片制作人颁发大奖——一辆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轿车。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著名演员兼导演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著名演员兼导演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据介绍,MOFILM电影节是全球首家移动短片类电影节,将于明年2月16日-20日由GSM协会(GSMA)及移动短片制作公司(MOFILM)在巴塞罗纳联合举办。主办方表示,MOFILM电影节旨在彰显移动媒介对娱乐产业日益加深的影响,鼓励全世界的电影爱好者和从业人员凭借新一代的先进多媒体移动设备及移动运营商提供的增值服务,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的电影短片。

  作为此次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正体现了经济性能与卓越的车辆性能之间的完美统一。雪佛兰品牌欧洲执行总监 Wayne Brannon表示:“雪佛兰非常荣幸能够成为MOFILM 移动短片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我认为此次活动非常符合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设计灵感,即在一辆紧凑型汽车上将设计、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物超所值的经济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据了解,雪佛兰Cruze科鲁兹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在欧洲和中国同步上市,通用汽车表示,“Cruze科鲁兹的推出标志着雪佛兰新一代车型将在全球迎来新一波的发展浪潮。”

  目前MOFILM电影节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来自超过40个国家的短片制作者递交的作品。被参赛者的积极和热情所打动的组委会,已经宣布将本届电影节作品递交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009年1月24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