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明年长沙投产 启用众泰子品牌改名派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09  新京报

  明年8月前后,停产一年多的派力奥将会在长沙众泰重新投产。上周,记者从重新组建的长沙菲亚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新投产后派力奥将会改名为派迪,列入众泰高端子品牌旗下,在重新招募的经销网络内销售。此外,在派力奥之后,明年长沙众泰还将投产菲亚特力博朗,而2010年原南京菲亚特曾预备投产的车型多宝也会在此生产。

  全新销售网络启动

  “最晚明年八九月份,菲亚特派力奥就会在众泰长沙工厂投产。”上周,长沙菲亚汽车市场部部长刘泽平透露,众泰已经买断了派力奥的生产技术,但生产设备并不是原南京菲亚特的,而是直接从意大利购买,目前生产线已经运抵长沙,开始进行生产调试。

  长沙菲亚汽车销售公司将主要销售众泰从菲亚特买断的一系列车型。据刘泽平介绍,派力奥重新投产后,可能会做一些改动,但主要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届时,派力奥等车型的销售既不会利用众泰现有的网络,也不会利用南京菲亚特原有的网络,而是会重新招募。

  众泰之所以将派力奥改名,是为了塑造全新的品牌,“因为以后它将不再作为菲亚特旗下的产品在国内出现,而是众泰的产品。”刘泽平说。

  将启用新车

  从本月上市的梦迪博朗和明年上市的派迪开始,众泰买断的一系列菲亚特车型也进一步明朗。据了解,明年众泰计划投产的车型还有菲亚特蓝旗亚品牌车型力博朗(Lybra)。到2010年,多宝(Doblo)也将在长沙投产,众泰投产后将改名“多博朗”。

  从这个新的产品计划来看,众泰引进的产品中包含一部分菲亚特的主流车型。众泰将这些从菲亚特引进的产品规划为旗下一个新的子品牌,高于现有的众泰品牌,并为其设计好了一个新的车标。

  众泰内部人士表示,众泰与菲亚特合资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众泰已经可以通过技术买断的方式,获得一系列菲亚特的主流产品技术。

  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